集中整治交通“顽疾”|永兴县悦来镇: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
2023-04-26 15:14:20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王江林 | 作者:邓万方 梁碧清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74274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26日讯】为抓好悦来镇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,维持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。4月26日,悦来镇交管站联合马田交警队在坪田圩路段开展客车超载、摩托车非法改装违规载人、报废拖拉机整治行动。

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,工作人员18人,收缴无牌无证摩托车6台,非法载人三轮车2台。拆除遮阳伞6把,教育训诫不戴头盔驾驶员10人。检查客运车辆2台未发现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。

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,并为“五·一”假期群众出行起到安全警示作用。

责编:王江林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